浙江大学化学系是综合实力雄厚、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化学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机构。化学学科是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和“双一流”建设学科,在各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全球前50位,ESI排名位列全球第16名。化学系诚邀全球优秀青年学者加盟,并特别鼓励合成化学、催化与表界面化学、化学理论与机制、材料化学与能源化学、化学测量学、化学生物学等领域的青年才俊依托我系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大展宏图,共谋发展。学校和化学系将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与平台,及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项目定位及申请条件请详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88099.htm

     

    工作与生活条件:

    依托浙江大学化学系入选“海优”者可录用为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聘期原则上为6年,发展通道为长聘教职。

    1. 学术环境:优质的生源,宽松开放的科研环境,卓越的科研团队和工作平台;

    2. 薪酬待遇:根据候选人情况,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3. 科研经费:在国家资助经费基础上,按照学科领域另外提供有竞争力的科研启动经费;

    4. 住房安排:预聘期内可租住学校教师公寓,晋升长聘教职后,如符合学校人才住房申购条件,可以优惠价格申购人才住房一套;

    5. 其他支持:具有博士生招生资格;提供一次性搬迁费;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学入托;积极推荐申报国家、省部级青年人才计划或项目;享受国家、浙江省和杭州市提供的相应补助、奖励及经费支持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老师

    联系电话:86-571-87951895

    邮箱:qxia@zju.edu.cn

    简历接收截止日期:2023215

    (化学系在收到申请人邮件5日内给出初选反馈结果,并陆续启动面试)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