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19-11-14   79

2019年11月13日上午,化学系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玉泉校区教八500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新跃到会指导,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应伟清主持。

应伟清书记汇报了化学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一阶段的总体开展情况。化学系自启动主题教育开始,重部署抓落实,领导班子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通过广泛的调查研究,积极整改补短板。基层党支部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深化样板支部的示范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化学系三位党员领导干部在前期专题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围绕18个问题,逐条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自我剖析,进行了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

最后,张新跃组长作会议总结,肯定了化学系前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具有一定的成效,并对学习教育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方向性的指引。同时强调了学校的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提醒注意学习教育在时间上的节奏把握以及学习教育的内容重点,积极推动对照党章党规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通过专题会议,真正做到打牢基础,为下一阶段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