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暨学科博后党员座谈会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19-11-11   13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5日,化学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学科博后党员座谈会。系党委书记应伟清以解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参会的近二十位学科博后党员带来一场生动的党课。同时,结合学习最新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理解新思想。理论学习后,参会博后党员各抒己见,对教工党支部建设和系建设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应伟清书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着手,解读了新思想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并就“十大要义”进行一一阐述。严肃的党课之中不时地穿插一些现场互动,为学科博后党员拓展性的学习相关知识点带来轻松愉悦的氛围。同时,应书记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义、总体内容认识与学科博后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和分享,助推加深理解新思想,也是对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化推进。

   会议最后,参会的博后党员们一一谈了学习体会,并对目前的教工党支部建设、系建设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在“双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推进过程中,学科博士后党员们将力争更好地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投入到自身的科研工作中。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