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教授荣获“第九届中国催化青年奖”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23-07-23   309

722日,第二十一届全国催化学术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本届会议的主题是面向双碳战略的催化科学与技术在大会开幕式上,浙江大学化学系催化研究所王勇教授荣获”第九届中国催化青年奖”,以表彰其在负载型催化剂微观结构调控、设计及工业应用方面所取得的重要进展。王勇教授出席颁奖仪式,并在催化产学研论坛作了题为《负载型催化剂微观结构调控及工业应用探索》的主旨报告。

“中国催化奖”由中国化学会催化专业委员会于2006年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包括中国催化成就奖(冠名张大煜奖)、中国催化青年奖中国催化新秀奖。其中,中国催化青年奖是奖励在催化科学和技术研究中做出创造性成果、为催化科学和催化应用的发展做出突出成绩的中国青年催化科学工作者(年龄45岁以下)。王勇教授曾经在2014年荣获“中国催化新秀奖”。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