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举办第一届校友开放日活动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23-05-23   180


四海同心归故里,百年桃李蕴芳华。520日,正值126周年校庆之际,化学系第一届校友开放日活动在紫金港校区海纳苑隆重举行。当日共有300余名化学系校友参加开放日活动。

上午,校友陆续到达海纳苑,师生纷纷前来迎接。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校友们在签名墙上签名并拍照留念。久别重逢的师友相见甚欢,或相邀合影,共话往事,或并坐长谈,再续深情。元老与新秀忘年相交,化学薪火代代相传。

在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熟悉了化学系新大楼的环境,先后参观了化学分析测试平台、教师办公室以及实验室。在参观的过程中,不少校友感慨如今化学系师生的科研、学习条件得到了质的飞跃。

本次校友开放日活动是化学系整体搬迁到紫金港校区新大楼后举办的首届校友开放日,由教授纪念室揭幕仪式、启真化学校友论坛、校友座谈会、化学系校友分会理事会三届二次会议和周厚复先生诞辰120 周年、江芷女士诞辰 110 周年纪念活动暨“江芷杯”现代生物与制药技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组成。


文字:张维娅

图片:百步会展公司

审核:吴起 丁立仲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