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10位老师入选2021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22-04-25   932

2022414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 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在化学领域,我系10位老师王从敏、王鹏、王勇、史炳锋、吴传德、张玉红、金一政、侯昭胤、黄飞鹤、彭笑刚入选该榜单。

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最终得到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自2015年首发以来备受国内外众多媒体与学者高度关注,至今已发布八次。据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4701人,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