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一起向未来——化学系党政班子服务走访校友企业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22-01-20   676


1月19日,虎年新春来临之际,化学系党政班子、校友和发展联络委员会委员一行14人,赴校友企业--杭州华大海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服务走访。

华大海天林贤福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成长发展的历程。华大海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从“老和山脚下”走出来的科技企业,2001年成立于浙江大学科技园,2007年正式落户桐庐经济开发区,主要从事热升华转印纸功能材料和装饰纸水性印刷墨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与生产销售,其中水性墨的研制生产已经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热升华转印纸已远销国外,在国内外高端客户市场占有较大份额。企业基于求是精神,秉承“领异标新、泰和山水、创造财富、福润家国”的企业文化,立足国内,对标国际一流产品,潜心科研队伍的打造和技术创新,拥有专利60余项,已将印染排污做到零排放,参与制定了3项国家标准,牵头制定了多项行业标准,引领细分行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经过前期的爬坡期,夯实基础后,从2010年开始,企业产值以三年翻一番的势头进入迅速发展期,成为纳税过千万的企业。并拟于2023年3月申报上市。

史炳锋常务副主任介绍了化学系目前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突出成绩。并介绍了新校区“新和成化学大楼”当前的建设进展和搬迁方案,并对化学系下一步的发展做出展望。

胡吉明书记代表新班子向曾任化学系副系主任、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和化学系工会主席的林贤福董事长表示新春慰问,感谢华大海天科技股份多年来为系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与林董事长就今后如何做好校友工作,更好地服务校友企业进行探讨,认真听取企业对化学系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即将来临的虎年,化学系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胡书记代表系里班子成员诚邀林贤福老师担任化学系发展顾问委员会委员,更好地为化学系发展建言献策。最后祝愿华大海天科技股份在虎年里更上新台阶,携手更多的校友企业为化学系长远发展共同努力,一起向未来!

化学系党政班子全体和部分校友与发展联络委员会委员,华大海天科技股份副总裁吕德水、张大同、雷德华,董事会秘书夏桂玲等参加交流座谈。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