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格执行临时调、停课请假制度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06-10-09   4071

浙大教发[2006]36号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保障正常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我校从2000年开始实行临时调、停课请假制度(见浙大发教[2000]33号《浙江大学本科教学教师工作规范》第四十条)。该项制度实施以来,多数学院和教师能认真执行,但也有一些学院和教师没有严格执行,因故调、停课只是口头向相关管理人员请假,有的甚至不请假擅自调、停课。
    为规范学校教学及管理工作,学校于2006年5月修订并颁布了《浙江大学本科教学教师工作规范》(浙大发教[2006]47号),进一步强化了教师因故调、停课请假制度(见《规范》第六十条)。请各学院、各有关单位认真执行这一制度,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执行。凡因故需临时调、停课必须填写《浙江大学临时调、停课申请表》,办理书面请假手续;未办理书面请假手续而擅自停课、调课者,学校将按照《浙江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浙大发教[2006]67号)严肃处理。


                                                           浙江大学教务处
                                                           2006年10月9日
附件:浙江大学临时调、停课请假手续流程.doc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