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彪特聘教授Li Liang教授受聘仪式及学术报告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06-10-08   4037


    Li Liang(厉良)教授1983年毕业原杭州大学化学系,1985年和1989年分别获得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化学系硕士和美国密歇根大学化学系分析化学博士学位。1989年进入加拿大阿尔伯特(University of Alberta)化学系工作。现为阿尔伯特大学教授、加拿大分析化学研究会主席,阿尔伯特大学癌症蛋白组学资源实验室主任。兼任加拿大分析化学研究会主席,著名期刊Analytica Chimica Acta的编辑,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ociety for Mass Spectrometry,Canadian Journal of Chemistry, Current Analytical Chemistry的编委。Li Liang(厉良)教授在国际一流科学期刊上发表论文一百多篇,获得过多个美国和加拿大专利,在生物质谱学、蛋白组学等领域颇有造诣。
    Li Liang教授受聘浙江大学光彪特聘教授仪式在9月28日,晚上6:30在玉泉校区教7多功能厅举行,同时Li Liang教授与学生作了“Mass Spectrometry for Proteomics and Metabolomics”的学术报告。在校期间Li Liang教授为研究生开设了“Biological Mass Spectrometry: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的课程,并与化学系、药学院和医学院进行了学术交流。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