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第八期SRTP结题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06-04-25   3046

    第八期SRTP学校要求在5月结题。化学系批准立项的题目中,有一部分是2002级同学申请的,涉及到第二课堂学分,与毕业生资格审查紧密相关。为保证2002级同学毕业阶段工作的顺利完成,第八期SRTP结题答辩必须按时进行,学校将在近期进行检查。凡申请第八期SRTP的同学请抓紧工作,有关答辩的具体通知如下:
    1.无论是教师立项还是学生立项,都由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参加答辩。
    2.按申请书的要求完成实验工作,并撰写总结。在网上下载第八期SRTP结题表填写完毕。答辩后领取档案袋,填写封面,并将结题表装入档案袋后交张兴德老师。
    3.准备好答辩用的ppt。
    4.第八期SRTP完成后,成果可以发表论文的,请申报第八期SRTP第二期经费。该经费必须在论文发表后,凭论文复印件及版面费发票到理学院本科教学科张云处办理报销手续。
    5.答辩时间:5月13日下午12时半开始。分5组进行,分组名单另行通知。
                
                                                     化学系
                                                  2006.4.19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