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智能化学与绿色合成) 第一轮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23-09-19   157

   为促进博士生学术交流,提高博士生的科研能力和创新意识,为化学及相关学科领域的博士生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浙江大学将于202312月(具体时间见第二轮通知)在杭州线下举办2023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本论坛聚焦智能化学和绿色合成领域,热烈欢迎全国相关专业方向的博士研究生参加,探讨学术前沿,交流科研成果。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做特邀报告和学术点评。论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浙江大学

二、承办单位:浙江大学化学系

三、论坛主题

论坛主题围绕智能化学和绿色合成的前沿领域,设置两个分论坛。

四、邀请对象

智能化学和绿色合成相关领域的全国在读博士生,特别欢迎西部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在读博士生参加。

拟邀请博士生口头报告人约80人,参会博士生不设上限。

五、论坛形式

包括专家邀请报告、学生口头报告、圆桌论坛等。

六、论坛奖项

设最佳口头报告奖、优秀口头报告奖、最佳风采奖等论坛奖项。

七、重要日期

报名与投稿截止日期20231020

口头报告录用通知:20231110日左右

八、报名流程

1、按格式要求填写附件1报名表(附清晰证件照)和附件2报名简表;

2、请在1020日前将附件12发送至邮箱chem@zj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学校+姓名。

3、论坛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在1110日左右以邮件形式发送报告录用通知,未被录用的博士生不再另行通知。

九、注册及费用

会议免收注册费、资料费,差旅住宿费自理,西部地区高校和研究院所的博士生可向主办方申请减免差旅住宿费。

十、论坛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953760

邮箱:chem@zju.edu.cn



浙江大学化学系

2023919



竭诚欢迎赞助博士生论坛!组委会热忱欢迎企业界的人士参加此次盛会,展示贵公司的形象、文化、最新成果技术和产品以及人才需求信息。

2022年全国博士生论坛“智能化学与绿色合成”报道点击



附件1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报名表(学校+姓名).docx

附件2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报名简表(学校+姓名).xlsx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