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化学系关于接收2023年外校外系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通知(更新)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22-08-07   7799

欢迎外校和本校外系优秀学子申请浙江大学化学系2023年推免研究生!相关说明如下:

  1. 具体招收类型

    类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方向名称

    (以一级学科招生)

    拟招推免生类型

    科学学位(学术型)

    070300

    化学

    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

    推免硕士、直博

    专业学位(工程类)

    085600

    材料与化工

    材料工程、化学工程

    推免硕士

    专业学位(工程类)

    086000

    生物与医药

    生物技术与工程、制药工程

    推免硕士

  2. 外校和本校外系的同学申请推免,须在浙江大学推免报名系统中提交申请(申请时间:810-915)。系统中不进行审核,复试名单请关注后续化学系中文网相关通知。

  3. 申请条件、报名方式和流程等详见“浙江大学关于2023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含报名登录入口):点击链接

  4. 报考直博一般需满足以下英语成绩要求:大学英语六级460分及以上,或WSKPETS 5合格,或英语专业八级合格,成绩有效期为五年(即201791日以后的成绩有效);或雅思5.5分及以上,或托福80分及以上,成绩有效期参照证书的有效期。

  5. 化学系导师目录详见:点击链接

  6. 博士生导师可同时招收直博生和硕士生,硕士生导师仅可招收硕士生。

  7. 化学系2023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执行收费标准4万元/生.全程。


报名时请慎重填报推免专业和类型,复试时将以浙大推免系统中填报的志愿为准。

咨询邮箱:huangzhenzhen@zju.edu.cn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