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5届多孔介质磁共振国际会议(MRPM15)暨浙江大学西湖论坛会议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22-02-25   1115

 

一、会议简介

  多孔介质磁共振国际会议(简称MRPM),是磁共振技术领域的重要国际会议之一,1990年发起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三十多年来,MRPM的足迹遍及全球,从意大利到英国、比利时、挪威、德国、法国、美国、新西兰,再到中国。

  第15届多孔介质磁共振国际会议(MRPM15)将于2022821-26日在杭州召开。本次会议将聚焦于磁共振波谱、弛豫、扩散、成像等技术在材料、石油、化工、生物医学等不同体系的最新探索。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821为线上培训,822-24号为线上会议,825-26号为线下会议,线下会场安排在杭州西湖边的华北饭店。

  本次会议将邀请磁共振领域相关知名学者与会报告,介绍磁共振领域技术的最新进展以及发展趋势。大会欢迎相关专家、学者以及学生投递摘要,分享您在该领域的新知识、新成就,大会学术委员会将从投稿中选取部分做口头报告和墙报。同时会议将颁发GC Bogia AwardPoster Award等奖项。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

  承办单位:

  浙江大学化学系

  浙江大学双脑中心

  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

  协办单位: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三、大会组织委员会

  大会主席:杜江峰

  执行主席:孔学谦、白瑞良

  执行秘书:成娟歌


四、大会学术委员会

  委员会成员:肖立志、陈忠、邓风、石发展、王为、吴丹、周欣


五、会议日程

  会议将于2022821-826日召开,其中821日是NMR School ,所有注册参会者均可参加,受疫情影响,将以在线直播+答疑的方式进行。822-824日为线上会议,每天4小时,时间在晚上20:00-24:00825-826日为线下,线下会场安排在杭州华北饭店(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路栖霞岭18),报名线下参会者可前往现场参会。


六、会议注册

  1. 会议注册:注册时间2022312022826日。请登录MRPM会议官网完成在线注册及缴费(网址:http://www.mrpm2022.org)。

  2. 缴费标准:

  优惠注册费(2022630日前)


  


  注册费(2022年7月1日后)

  

注意:

  1.线上报名费包括2022821日至26日的所有会议,其中21号为培训课,22-24号为线上会议,25-26号为直播会议。

  2.线上+线下报名费包括2022821日至26日的所有会议,其中825-26日可到现场参会,费用已包含现场会议期间的用餐和茶歇等。

  3.824日下午1点,线下报到开始,请务必准时报到。

  4.如因故不能参加,请于2022810日前向MRPM15组委会提交申请,退还报名费将扣除部分手续费(MRPM15组委会邮箱:MRPM15@163.com)。

  5.本次会议委托浙江浙大求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会展分公司代收注册费。


七、摘要提交

  1、您需要在会议官网(http://www.mrpm2022.org)上注册您的账户。

  2、您需要从摘要提交表上提供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一个会议相关主题以及从以下四种报告形式中选择一种,线上报告(15 分钟)、线下报告(15 分钟)、简短线上报告(8 分钟)、线下海报展示。

请注意,每位注册者最多只能进行一次汇报。

  3、摘要的提交须按照大会规定的格式,并以 Microsoft.doc.docx 文件的形式提交。

 

重要提醒:

  1.口头报告提交的截止日期是5月31日(包括线上报告、线下报告以及简短线上报告)。是否入选报告的最终名单将在6月30日之前公布在会议官网上。
  2.
海报展示摘要提交的截止日期为630日。


八、酒店信息

  线下会议酒店:杭州华北酒店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路栖霞岭18

  入住会议酒店,请电话联系酒店经理,同时报上会议简称MRPM会议,即可享受协议。酒店联系人:金永诚13067710099

  注:本次会议对参会者的住宿不做规定,参会者可自行选择离会场较近的其他酒店入住。

 

九、联系方式

  如您在参会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注册开票咨询

裘沈衍13777415285   

酒店住宿咨询

姜帆 18888918226     

防控政策咨询

宋雅婷15088687619    

专家接待

宋逸凡15973151942      

会议总联系人

成娟歌 18368406631      

裘沈衍13777415285

 

 

十、防疫政策:

  根据现行杭州市防疫政策,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座。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人员,请勿参会。

  会议将根据杭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实施更新疫情政策。请务必及时关注会议网站更新,http://www.mrpm2022.org/

 

 

 

 

 

          15届多孔介质磁共振国际会议组委会(MRPM15

                       浙江大学化学系

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系

            浙江大学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