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12位老师入选2020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21-04-25   1892


20214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化学系陈万芝、侯昭胤、黄飞鹤、李浩然、林贤福、彭笑刚、史炳锋、王鹏、吴传德、肖丰收、张玉红、周仁贤等12位老师入选该榜单。

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4023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其中化学学科高被引学者最多,共358浙大化学系在化学学科领域入选人数名列前茅,体现了我系在化学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和学术话语权。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