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浙大化学建系106周年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20-12-29   507


浩瀚的百多年时光长河里,我们在浙大化学相聚,这里承载了我们的青春韶华和为之拼搏奋斗的梦想,为了寻觅浙大化学人独特视角的风景和情怀,浙江大学化学系特举办“庆祝浙大化学建系106周年摄影大赛”!

 

一、摄影主题
  以“浙大化学”为主题,通过摄影视角寻找并展现浙大化学人独特风景和人文情怀。

二、参加对象
  爱好摄影的浙江大学化学系师生、曾经在浙大化学系(含原浙大、原杭大、原农大、原医大)学习或工作过的系友,投稿一律使用真实姓名。

三、活动时间

202111日至120日 

四、作品要求 

1. 此次大赛作品将分两类征稿:

一是符合摄影主题的原创作品,每位参赛者送交作品数量不超过3幅,如以组交稿,每组照控制在3-6幅之间。所有选送作品必须是取材于浙江大学化学系,可以是以前的照片,但必须是原创作品。作品题材、体裁不限,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不限。

二是符合主题的历史照片,请选取你认为具有纪念意义的符合摄影主题的历史照片,并单独配文稿,历史照片请扫描成电子图片投稿。
 

2. 本次大赛只提交电子版作品,作者需提供图片电子文件(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1M),作品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请在每副图片电子文件名上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同时请下载附件(参赛表)连同作品打包发至投稿邮箱。

五、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
  作品征集后,将邀请摄影专家、师生代表、系友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征集作品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并及时公布入选结果。获奖作品由主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奖品。
  入选原创作品20(),其中一等奖1(),二等奖3(),三等奖6(),优秀奖10()。历史作品根据投稿情况酌情设奖。奖项数量根据投稿作品情况会适当调整。

 

六、其他事项
  本次比赛不收取参赛费用,所有作品提交后不再退还,请自留底稿。

所有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归拍摄者所有,主办方有使用权,主办方有权将参赛作品用于发布、展览、出版及媒体等宣传用途,不再另付稿酬。凡选送作品参赛的作者,主办单位均视为同意本方案。 

在校学生获奖将可获得相应二课学分。 
 

投稿方式

请把作品及参赛表打包发邮件至投稿邮箱:yuanyinxia@zju.edu.cn

联系人:袁银霞

联系电话:0571-87951352

我们关注摄影本身,更注重摄影作品背后的记忆及情谊,期待你镜头下的浙大化学!


附件:参赛表.docx


 浙江大学化学系
2020年12月29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