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两个项目入选“浙江大学2019年度十大学术进展”和进展提名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20-05-13   1460


浙江大学2019年度十大学术进展”评选活动于2020116日正式启动,由各学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研究院、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同行专家等共推荐32项候选项目。在全校师生与社会公众共同参与和支持下,经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特邀评委评审,微信点赞,遴选出“浙江大学2019年度十大学术进展”获奖项目和“浙江大学2019年度十大学术进展提名”获奖项目。我系两个项目入选

唐睿康老师团队项目“无机离子聚合及牙釉质再生”成功入选“浙江大学2019年度十大学术进展”!

范杰老师团队项目“基于分子筛生物界面的多相酶催化”成功入选“浙江大学2019年度十大学术进展提名”!

此外,徐光明老师所在的张宏老师团队项目“PET分子影像探针微流控模块化集成合成系统”成功入选“浙江大学2019年度十大学术进展提名”!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