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化学系分析测试平台科研辅助岗位招聘启事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14-04-11   9428

 江大学化学系分析测试平台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科研辅助人员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发表论文、专利、各类证书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heqh@zju.edu.cnmingxinyu@zju.edu.cn,我们将根据收到的简历,对其进行资格审核后,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择优录取,具体薪资、待遇面谈,面试时间定于5月上旬。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表。

垂询电话:87951895(化学系办公室);87951384(化学系分析测试平台)

附: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职数

招聘条件及要求

化学系分析测试平台

科研辅助

1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可适当放宽),化学相关专业背景;热爱大型仪器分析测试工作;能独立承担实验设备的日常管理、运行和维护;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安排,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已工作或应届毕业生均可参加应聘,到岗时间201407月之前。

应聘截止时间:2014426

                                                        化学系分析测试平台

                                                        2014411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