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国际协作与合作化学研讨会的通知(更新)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12-10-24   12313

 第三届国际协作与合作化学研讨会(Third 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ve and Cooperative Chemistry Symposium,ICCCS-3)将于2012年10月31日-11月1日在杭州召开。会议主题为“化学与使命”,内容涵盖化学及交叉学科的多个前沿领域和热点问题,如手性与高效合成、纳米材料、石墨烯、分子识别与组装等。会议将由来自亚太地区八所高校的代表,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Kian Ping Loh(罗建平)教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Ian Gentle教授,北京大学吴凯教授,韩国首尔大学B. Moon Kim教授等,在两个分会场呈现41场精彩报告。本次会议为方便师生参与和交流,提供班车和自助午餐。
 国际协作与合作化学研讨会(ICCCS)是2010年由亚太地区八所著名学府(新加坡国立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韩国首尔大学、日本京都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印度海德拉巴大学、印度理工�院坎普尔分校)共同发起的亚太地区化学研讨会议。会议每年举办一次,已先后在新加坡国立大学(2010,分子设计与合成的前沿)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2011,化学与未来)成功举行两届,成为亚太地区化学及其相关科学领域一次重要的学术交流活动。
 本次会议地址:杭州三台山庄(天朗厅、芙蓉厅)
 会议程序册及报告内容:详见附件
 交通:10月31日 玉泉校区正门 8:00上车
                西溪校区南大门8:00上车
            11月1日 玉泉校区正门 8:00上车
                西溪校区南大门7:30上车
 会议主席:王彦广 教授

         联系人:郝毅(haoyi@zju.edu.cn) 梁楠(liangnan@zju.edu.cn)

   附件:会议程序册(下载)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