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00兆核磁和元素分析测试服务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12-10-08   11465

玉泉校区400兆核磁自“试开放”以来,在培训过的研究生们努力下,仪器运行基本正常,绝大多数研究生操作认真,守规守信。我们拟在总结“试开放”经验的基础上,分阶段逐步实现“全面开放”的目标。根据目前的样品量和测试需要,分析测试平台计划从10月8日起,将400兆核磁开放时间由原来的周一至周五的每日上下午延长为周一至周五每日8:30-22:00,数据传输下载时间由原来的中午和晚上升级为全天候(即24小时)。预约17:00-22:00使用者,近期内请于16:00-17:00将待测样品送到核磁室,在监护下设定使用。考虑到不同课题组每日测定量的不同需求,预约17:00-22:00使用者,可以连续预约两个时段(即1小时)或预约测定一个氢谱。
第二期400兆核磁操作培训报名从10月8日开始,截止日期为10月10日,报名表在附件中,供研究生们下载。第二期目前暂定每位导师课题组培训1人,根据前期开放使用情况,测定量多的导师课题组可以培训2-3人。
另外,教八-108室的元素分析仪目前在CHN模式下运行,根据师生们的要求,每周至少开机一次,固定开机日为每周四。届时即使只有一个样品也开机测试,不计成本地为大家服务,请各课题组于周四上午8:30前送样。
 
化学系分析测试平台
2012年10月7日

附件:报名表(下载)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