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2012年秋季入学博士生复试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12-04-23   21783

化学系2012年博士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长:方文军(分管主任)、马晓微(分管书记)
成员:王彦广、马晓微、方文军、黄飞鹤、汤谷平、梁楠、黄珍珍、王利剑
申诉受理:马晓微(maxiao@zju.edu.cn0571-87951499
 
根据校研究生院下达的招生计划,我系2012年博士招生录取详细情况公示如下:

专业
招生指标
已招生数
备注
直博生
春博
化学
64+1
29
19
1个为定向少民指标

 
一、复试方式
1. 专业课考核:高等无机化学、高等有机化学、高等分析化学和高等物理化学,选一门笔试。考核科目请咨询导师意见。分数线为60分。
2. 综合面试:专业基础和专业技能等。由导师组织复试小组进行面试,不合格者(面试分低于60分)不予录取。
3. 录取顺序:同一面试小组(同一导师)的考生,由面试小组确定排序;不同面试小组的考生,分别按考试总分、英语成绩、听力成绩、综合化学成绩排序,根据导师招生情况,依次录取。 
二.复试安排
1.  资格审查: 
时间:53-11(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地点:玉泉校区第11教学大楼二楼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详见研究生招生网通知( http://grs.zju.edu.cn/News/html/grsutil/zxdt/bsszsxx/2012-04-20/449-20120420132604.html)。
2体检:
时间:53-11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医院
详见校医院网上通知(http://zdyy.zju.edu.cn/index.html
3.复试时间及安排
153日上午8:30在教八515参加专业课考核;
2)专业课考核后,由导师指定面试时间和地点,请考生直接与报考导师联系;
3)请考生带好资格审查表、身份证复印件、硕士学习期间的成绩单、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必须在入学前补交)、两份由副高职以上专家分别填写的专家推荐书交复试小组。
三、临时住宿问题:
请需要的考生直接联系浙江大学宿舍管理中心:
玉泉校区: 0571--87951836
四、交通提示:
      杭州城站火车站乘21路直达;
16路、15路、游5路也可到达玉泉校区正门。
浙江大学化学系
2012.4.23
 
上线考生名单:

姓名
报考类别
潘善飞
非定向
朱有启
非定向
李广乾
非定向
夏光华
非定向
刘艳华
非定向
贾冬玲
非定向
祝志强
非定向
林文俊
非定向
尹璐
非定向
吴佳萍
非定向
王吉超
非定向
徐小玲
非定向
张继坦
非定向
谢江安
非定向
饶伟浩
非定向
赵盛
非定向
刘庆鹤
非定向
李大伟
非定向
吴荣晖
委培
银秀菊
定向,少数民族骨干计划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