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分析研究所征集会标启示(12月25日截止)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11-11-25   8288

   为配合2012 全国微纳尺度生物分离分析学术会议(全称见下)的召开,特向化学系所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征集会议会标设计方案,相关信息如下:

    1.会议名称:
       2012年全国微纳尺度生物分离分析学术会议、第七届全国微全分析系统学术会议暨第三届国际微流控分析(西湖)学术论坛
       2012 National Symposium on Micro/NanoScale Bioseparations and Bioanalysis, 7th National Conference on Micro Total Analysis Systems & 3rd International (West Lake) Forum on Microfluidic Analysis
 

   2. 会议简介: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中国化学会联合主办, 浙江省化学会协办,浙江大学承办的2012年全国微纳尺度生物分离分析学术会议、第七届全国微全分析系统学术会议暨第三届国际微流控分析(西湖)学术论坛定于2012年4月21–23日在杭州召开。届时将有三百余名国内学者参会,此外还将邀请十余名国外知名学者作报告。此次会议旨在为从事相关领域基础、应用和开发研究的学者提供多学科交叉的、可实现广泛学术交流的平台,以促进相关学科的深入发展。

 会议主题为:

(1)微流控学与纳流控学 Microfluidics and Nanofluidics;
(2)微全分析系统 MicroTAS;
(3)毛细管电泳 Capillary electrophoresis;
(4)毛细管高效液相色谱 Capillary HPLC
(5)毛细管电色谱 Capillary electrochromatography;
(6)与上述技术联用的检测技术如光谱、质谱和电化学技术等。
(7)上述技术与系统在化学、生物学、医学、药学、环境监测和食品安全等领域中的应用。
 
    3. 会标设计要求:(1)包含能反映会议主题的图案;(2)会标中包含会议地点,时间,会议名称缩写等信息;(3)具有杭州及浙大特色
 
   4. 会标设计方案递交及评选方式:请参加会标设计的同学将图案作品及设计思路简介发送到以下邮箱:wjm-st1@zju.edu.cn   (邬老师)
 
    大会组委会将对递交的设计方案进行评选,确定3个候选作品,并最终确定1个方案为本次会议的会标。会议组委会将对进入候选作品的设计者及最终方案的设计者给予一定的奖励。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附:相关会议会标参考图案:

 说明:2007大连u-TAS 全国会议。会标带有明显的大连特色

 
2012日本冲绳u-TAS国际会议(注意下方有微流控芯片图案
2011 美国西雅图u-TAS 国际会议(会标中有著名的西雅图标志建筑Space needle. 具有地方特色)

  

2010荷兰阿姆斯特丹u-TAS 国际会议(注意右边有微流控芯片图案)
 
 2009韩国u-TAS 国际会议(具有地方特色)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