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化学系举办2011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11-05-10   31608

为了促进高校之间优秀大学生的交流互动,引导和激发大学生从事化学、应用化学科学研究的兴趣和热情,促进大学生了解化学及相关交叉学科前沿动态,并给予优秀学子继续深造的机会,浙江大学化学系将于2011年7月11日至13日在美丽的杭州举办“2011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 期间将安排学生参观大学校园和化学系,聆听科研讲座,与导师和优秀研究生面对面交流等活动。同时进行201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初步选拔工作。现面向全国高校招收营员80名,相关的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化学(含高分子专业)、化工、药学、材料学及相关专业三年级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总评成绩排名在年级前15%之内;对有出色科研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3、对化学、化工专业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英语达到国家四/六级水平(425分以上), TOEFL或GRE成绩优秀者也可。
 
二、申请材料:
      1、申请表(见附件); 
      2、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需加盖教务处公章);
     3、应有最少一名任课教师书面推荐信; 
      4、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或接受论文的复印件、奖状复印件、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各类证书等)
     注:申请材料请务必于2011年6月20日之前,(以邮戳为准)邮寄至我系。
 
三、申请办法及时间
      1、报名办法:申请人先将申请表电子版填好后,发邮件到huangzhenzhen@zju.edu.cn,并按时邮寄书面申请材料。寄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化学系办公室,收件人:黄珍珍老师;邮编:310027) 
      2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6月20日。 

      注:组委会根据提供的书面材料进行筛选,接收的夏令营营员名单将于2011年6月25日在网上公布并直接通知本人,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但会收到我们寄出的《化学系导师研究手册》)。
 
四、 注意事项
      1、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浙江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进行工作和活动。 
      2
、暑期夏令营期间由浙江大学化学系安排食宿,报销单程(火车硬座)路费。
     
五、 联系方式 :
浙江大学化学系黄珍珍老师
地址:杭州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邮编:310027
邮件:huangzhenzhen@zju.edu.cn;
电话:0571-87951352.
 
           浙江大学化学系        
             2011年5月10日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