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化学系肖丰收教授招聘博士后启事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10-06-24   36002

浙江大学化学系肖丰收教授因科研需要,计划招收多孔材料以及多相催化等相关专业博士后1-2名。

       肖丰收教授主要从事多孔材料的合成、表征与性能的研究,多相催化,绿色催化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发表论文160余篇, SCI论文引用3000余次;申请或授权中国专利20余件;承担过973863、国家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重点基金、面上基金、国际合作项目等多个项目。

 

招聘条件:

一、工作勤奋,进取心和责任感强,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具有扎实理论知识及创新意识,良好科学道德和严谨科学态度;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能用英文顺利进行相关的课题调研、研究写作以及各类学术交流活动。

三、近期获得(或即将获得)物理化学或无机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博士论文摘要、已发表论文情况等)

2、代表性研究成果

3、其它参见浙江大学博士后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hr.zju.edu.cn/postdoctor/

岗位待遇:

享受浙江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相关待遇,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浙大西溪校区西七教学楼506

       联系人:肖丰收,孟祥举

       联系电话:0571-8827369813732214634

       Email: fsxiao@jlu.edu.cn; mengxj@zju.edu.cn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