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腐蚀电化学及测试方法学术会议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10-06-23   7481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腐蚀电化学及测试方法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腐蚀电化学及测试方法学术交流会暨曹楚南院士八十华诞学术研讨会定于2010815-18日在杭州市浙江大学举行。本次大会由浙江大学和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腐蚀与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腐蚀电化学科学与技术。
全国腐蚀电化学及测试方法学术交流会是国内规模化、系列化的学术会议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以此推动国内腐蚀电化学领域的学科发展和科技进步,促进科研合作和技术转化。这次会议将围绕腐蚀电化学和技术发展中的基础问题,提出创新观点,交流学术思想,展示最新成果。
腐蚀电化学及测试方法专业委员会热诚邀请从事腐蚀电化学相关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仪器开发以及产业界同仁聚会杭州, 交流和展示最新成果,讨论腐蚀电化学学科的前沿和基础,现状和发展问题,探索如何进一步推动腐蚀电化学科学和技术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应用。
  一、会议安排形式
  1、大会报告
  突出研究成果的电化学科学工作者的邀请报告,每人30分钟,4人左右。
  2、分会报告
23个分会场,每人报告15分钟,每个分会场45人左右报告
  3、腐蚀电化学技术及其产业发展专题讨论
  4、产品及仪器展示
  二、投稿方式、起始和截止日期
  截至2010630日,摘要的投稿工作已经结束。全文(详细摘要)仍可以通过Email发送至:elecorr@zju.edu.cn,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第三轮通知及会议回执见这里
  三、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杭州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化学系邮编:310027
  联系人:王建明,张昭,曹发和
  电话:0571-87952318 传真:0571-87951895

  E-mailelecorr@zju.edu.cnwjm@zju.edu.cneagelzzy@zju.edu.cnnelson_cao@zju.edu.cn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