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化学系2010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发布时间:2010-06-01   24555

    为了促进高校之间优秀大学生的交流互动,引导和激发大学生从事化学、应用化学科学研究的兴趣和热情,促进大学生了解化学及相关交叉学科前沿动态,并给予优秀学子继续深造的机会,浙江大学化学系将于2010年7月12日至14日在美丽的杭州举办“2010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期间将安排学生参观浙江大学校园和化学相关研究机构、聆听科研讲座、与导师和优秀研究生面对面交流等活动,同时进行2011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初步选拔工作。现面向全国高校招收营员50-60名,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化学、化工及相关专业三年级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总评成绩排名在年级前15%之内(对有出色的科研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3、对化学、化工专业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应有最少一名任课教师书面推荐信;  
5、英语达到国家四/六级水平(425分以上), TOEFL或GRE成绩优秀者也可。

二、申请材料: 
1、申请表(见附件)  
2、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需加盖教务处公章)  
3、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或接受论文的复印件、奖状复印件、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各类证书等) 
建议材料按照申请表、推荐信、成绩单、奖状复印件、各类证书、其他材料的顺序进行排列。 
注:申请材料请务必于2010年6月20日之前邮寄至我系(以邮戳为准)。

三、申请办法及时间 
1、报名办法:申请人先将申请表电子版填好后,发邮件到liangnan@zju.edu.cn,并按时邮寄书面申请材料。邮寄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化学系办公室;收件人:梁楠老师;邮编:310027)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6月20日。  
注:组委会根据提供的书面材料进行筛选,接收的夏令营营员名单将于2010年6月25日在网上公布,并直接通知本人,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浙江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进行工作和活动。  
2、暑期夏令营期间由浙江大学化学系安排食宿,报销单程(火车硬座)路费。毕业后优秀营员为浙江大学化学系录用为研究生者将报销全部旅费(火车硬座)。

五、联系方式:浙江大学化学系梁楠老师,电话:0571-87951352.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附件:浙江大学化学系2010年暑期大学生夏令营报名表

浙江大学化学系     
2010年5月10日     

Copyright © 2020 浙江大学化学系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您是第 132579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