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尔精细涂料(苏州)有限公司一行来访化学系

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26日上午,荷兰斯塔尔(STAHL)公司大中华区及泛太平洋区董事总经理、浙大化学87级校友陈兴军,荷兰斯塔尔(STAHL)公司集团环境,社会与管理(ESG)总监Michael Costello,斯塔尔Campus中国区经理Sam Xia(夏敏),斯塔尔中国区域市场部经理Karin Lee (李艳)一行来访浙江大学化学系,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开展交流。化学系常务副系主任史炳锋、系党委副书记丁立仲、化学系校友分会常务理事方文军、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就业指导部部长应好、系主任助理吴起等参与交流。

斯塔尔公司陈兴军校友一行首先参观了化学系新大楼。随后,双方在海纳苑B319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奖学金设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化学系党委书记胡吉明与陈兴军校友一行亲切交流,并对陈兴军校友支持母校和化学系的发展表示感谢。




图文:张维娅

审核:吴  起

终审:丁立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