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党政班子一行拜访蔡国强校友

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18日,化学系领导班子一行前往浙江金质丽化工有限公司,拜访了化学系校友、退休教师蔡国强。

化学系领导与蔡国强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化学系的发展、学生培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蔡国强老师表示感谢化学系长期以来的支持,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蔡国强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就学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化学系领导对蔡国强校友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高度认同,并表示将认真吸收和采纳这些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学生培养工作,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


浙江金质丽化工有限公司简介:

金质丽公司为浙江省涂料行业龙头先进企业,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拥有浙江金质丽化工有限公司,杭州金质丽科技有限公司和黄山金质丽科技有限公司三大生产基地,产品涉及各类树脂、粉末涂料、油性/水性工业涂料等,被广泛地应用于飞机、汽车、防腐、地坪、机械、五金、3C、塑胶等涂料领域。



图文:张维娅

审核:吴起

终审:丁立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