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校友分会理事会三届二次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20

正值126周年校庆之际,校友总会化学系校友分会理事会三届二次会议于520日在紫金港校区海纳苑C100报告厅隆重举行。化学系校友分会理事、化学系党政班子成员、师生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化学系党委副书记丁立仲主持。

化学系副系主任、化学系校友分会副会长林旭锋作化学系2022年度发展和第三届化学系校友分会理事会年度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化学系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学校和化学系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分会在凝聚和服务广大校友,扩大母校母系的影响力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校友代表发言环节,96级校友、杭州消防支队支队长何肇瑜,98级校友、浙江工业大学苏为科教授以及99级校友、上海汇伦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磊分别作了讲话。他们感念母系的倾力栽培,始终将求是精神铭刻在心。虽然已经离开学校,化学系仍然在工作上给予了很多支持和帮助。而今,自己事业有所发展并行有余力,希望尽己之力回馈母校,团结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感恩母校的行列中来。

最后,与会代表共唱校歌,大会在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是化学系首届校友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一。感谢全体校友、社会各界对化学系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与母系一起,在建设世界一流化学系的新征程中共同前进。



文字:张维娅

图片:百步会展公司

审核:吴起 丁立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