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化学系校友开放日活动公告

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67


砥砺芳华百八载,秀毓桃李蕴华章。化学系决定于2023520日(周六)在紫金港校区海纳苑化学楼举办校友开放日活动,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指导和支持化学系建设与发展的海内外广大校友、社会各界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经过百余年发展,化学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勤耕笃行,已成为培养学术领袖与行业精英的摇篮,解决国际科学前沿问题和国家战略需求的创新源,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基地和国内外学术合作与交流的一流平台,为基础科学的发展谱写了绚丽篇章。

盛事如约,心期至诚。适逢126周年校庆,化学系整体搬迁到紫金港校区海纳苑,殷盼四海校友、八方贤朋届时莅临,畅叙情谊,同擘宏图!

化学系将在海纳苑5幢(C楼)一楼大厅设置校友接待点。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附:校友系列活动安排

512日下午

化学系知名教授纪念室揭幕暨2023年化学系研究生科技成果展

520日下午

化学系校友分会理事会三届二次会议

520日下午

周厚复先生诞辰120周年、江芷女士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暨“江芷杯”现代生物与制药技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全年

启真化学校友论坛


为更好地服务校友,请填写以下问卷报名参加校友日活动。

https://www.wjx.top/vm/mq0H0GT.aspx#


以班级、年级为组织单位的秩年返校活动,可提前联系化学系党政办张维娅,0571-87951352zhangweiya@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