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汇健科技有限公司向化学系捐赠5000元

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79

5月27日,杭州汇健科技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5000元,善款注入化学系学生活动专项基金,支持学生毕业晚会活动。 

   杭州汇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健科技”)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集体外诊断、医学检验、个人健康监测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汇健科技通过先进的半导体纳米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建立了高通量临床质谱及人工嗅觉传感两大技术平台;运用纳米材料技术(MT)、高通量生 物检测技术(BT)、数据库及AI算法(IT),构建了基于“3T的多组学多元样本诊断及健康监测产品及服务平台,有力赋能组学技术在液体活检、组织活检及呼气筛查中的应用。汇健科技与国内外顶尖学术机构、医疗机构、产业链合作伙伴开展多个领域的密切合作,积极推动创新组学技术在医学领域的科学研究、临床实践及应用转化。其产品与服务将广泛应用于肿瘤筛查、辅助诊断、预后判断、用药指导、手术指导、疗效监测以及慢病管理等多个临床场景。公司以感知-汇知-智慧为理念,打造技术驱动型医疗科创企业、服务全球医疗健康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