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化学系捐赠3万元

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31

      6月24日,纳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化学系教育基金捐赠3万元。

     2017年3月17日,纳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协议约定从2017年起至2021年止,连续五年,每年捐赠人民币叁万元,用于设立“浙江大学化学系纳晶科技奖学金”,用于奖励浙江大学化学系研究方向为量子点材料与相关光电器件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博士后。每年共奖励3人,奖励金额每人每年人民币壹万元.

   公司简介:

    纳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是一家以量子点半导体新材料(又称纳米晶)为技术核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是量子点新材料的研究、制造及应用技术与产品的开发,在新型量子点材料的设计、合成及表面修饰居于全球领先地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潜心量子点新材料的研发及关键共性技术的开发,累计融资超过30000万元人民币。2014年8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证券简称:纳晶科技,证券代码:830933。2015年2月,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公布了2014年度中国科学十大进展遴选结果,纳晶科技与浙江大学合作的溶液法制备高性能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项目成功入选。

    公司以优秀人才为立业基石,努力打造高水平创新团队,设有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由世界级化学家彭笑刚教授创立,由美国科学院院士Brus教授和杨培东教授担任科技发展战略顾问。

    公司在光电、显示、照明和生物领域,提供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快乐和健康的产品价值,践行科技服务生活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