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64级1班校友(老杭大)返校纪念毕业50周年

时间:2019-10-07浏览次数:247

    10月6日,原杭州大学化学系69届(1)班22位老校友回校参加了庆贺毕业50周年活动。
    7日上午,我们聚集在西7教学大楼3楼会议室,邀请原班主任徐宝庆老师,原杭州大学校长郑小明和化学系汤谷平教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老书记白植俊同学主持。汤谷平教授介绍了改革开放后化学系在教育和科研中取得巨大的成果,使我们老校友们感到无比欢欣鼓舞!老同学们畅谈了祖国的繁荣强盛和毕业50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和现在的幸福的生活,衷心感谢学校,老师对自己的培养。会上我们再次聆听了老师们的亲切教诲。下午我们又在徐宝庆老师带领下,再次行走在55年前,刚进校时他带走过黄龙洞竹径山道,感觉分外亲切,好象我们又回到了充满青春活力的学生时代。
    我们还到紫金港校区参观,亲自感受到浙大的巨大变化,深信东方剑桥的巨轮已经启航,浙大一定会成为国际一流的大学。
    这次庆贺活动,数学,物理,体育,地理,生物系69届同学也同时举办,额外增添了不少热闹,欢乐,幸福的气氛,也重现了环桥农场战友之间的深厚之情!
    最后我们在“我和我的祖国”雄伟的大合唱歌声中落下庆贺活动的帷幕。

 2019年10月7日64级1班毕业50周年聚会5.jpg

(64级校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