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化学系贝特利奖助学金

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759

捐赠方:  苏州市贝特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7年3月 

年度捐资额:伍万元人民币

    为支持浙江大学的教育事业,弘扬尊师助学的优良传统,苏州市贝特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自2017年6月起,连续五年,每年向化学系教育基金捐赠人民币伍万元,用于设立“浙江大学化学系贝特利奖助学金”。奖助学金用于资助浙江大学化学系低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本奖助学金每年评选14名学生,根据实际申请情况确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资助比例,资助额度为一等4人,5000元/人;二等10人,3000元/人。

公司简介 

   苏州市贝特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常熟经济开发区东周路12号,占地面积39989㎡,注册资金6379万,总投资为50000万元,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工业中心,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交通、通讯十分便利。

   公司是全球按键化学品材料专业供应商、新型有机硅化学材料专业供应商、高分子电子化工高分子材料专业供应商。以生产为基础,研发为先导,密切关注国际动向,开发新产品,坚持高起点定位,在本行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产品形象,在国内外同行业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主营:硅胶/塑胶/UV涂料﹠油墨及各类粘结剂,柔性线路板/触摸屏/太阳能/RFID/生物识别及半导体电极系列用导电银浆等电子化学品材料。广泛应用于各类3C电子、印刷包装、医疗美容、触摸屏、物联网、太阳能、半导体行业等。

   人才理念: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优秀的人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德才兼备,任人唯贤,业精于勤,才尽其能”是公司始终坚持的用人理念。 

   人才礼遇:公司通过:量身定制的职业生涯规划,系统全面的职业培训,富有挑战性的工作,竞争性的薪酬福利以及丰富多元的职业晋升通道等方式,为员工搭建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 

   人才战略:公司始终坚持以培养专业人才和建设核心队伍为工作重点,努力打造一支具有强烈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团队,使员工的人力资本得到持续增值,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