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沙成塔”--化学系校友庆祝建校120周年爱心捐赠项目

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607

QQ图片20161226214820.png

请扫二维码,进入“聚沙成塔”化学系捐赠项目

    2017年是浙江大学建校120周年,是化学学科建立120周年,是化学系建系102周年。让我们涓涓小溪汇流成河,粒粒沙砾聚沙成塔。让我们手挽手,心连心,把小溪汇成奔腾之流,把沙砾砌成巍峨之峦。把爱心献给母校,献给化学系。
   为迎接校庆120周年,化学学科建立120周年,建系102周年,特向校友众筹,目的是联系广大校友。筹得的资金将用于化学系在校庆期间开展的活动及化学系发展联络工作。

   在微信日益普及的今天,我们适时建立了班级联络员微信群;可以借联络员们联系到更多校友,使校友和母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在2015年化学系百年系庆之际,整合资源,建立了浙江大学化学系校友网,收集了班级值年返校的信息,校友网上给每个年级设立了一个影集,可以找到自己的毕业照,历年返校合影(不断收集完善中),捐赠鸣谢信息等等。

    我们不在乎金额的大小,在乎的是一份心意,我们殷切期盼您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并衷心感谢您对化学系的支持!

    您可以点击“我要捐款”参与众筹,也可以发起“邀请朋友一起捐”,起捐额度不限,可以选择也可选择纪念意义的数字捐赠,如:浙江大学120周年纪念、届别、毕业年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