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79级(老杭大)纪念毕业30周年同学会

时间:2013-09-06浏览次数:3147

  2013年8月24日和25日,杭州大学化学系79级53位同学从国内外来到浙江大学西溪校区的杭大专家楼,参加毕业30周年同学聚会。
   考虑到今年杭城气温屡创历史新高,又值暑假期间,这次同学聚会没请老师和系领导参加,而同学们又非常珍惜这次短暂的聚会,所以什么地方都不去,就在宾馆里吃、住、交流。聚会期间同学们都自我介绍了毕业后30年来生活、学习、工作、子女等情况,同时也介绍了部分同学没能来参会的原因和近况。会后分别以小组、班级、专业、小团体为单位拍照留念,最后拍了年级集体照,并约定下次聚会的时间和地点。
浙江大学化学系还给每位参会的同学发了纪念品。                                                                                       (吴百乐供稿)

 

同学会现场

杭州大学化学系79级1班集体照
杭州大学化学系79级2班集体照

 

杭州大学化学系79级3班集体照